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Don't 4get To Smile Even in the Hard Time

某女士打电话到警察局报案....【警官,我家的窗外有位男子裸露身体,严重破坏善良的风俗!】
警官说....【女士,我们马上就到。】
警官迅速在五分钟后抵达现场,询问保安女士....【裸男在哪里?】
女士说....【就在窗外那里,警官。他依然我行我素,毫无羞耻的裸露着。】
警官问....【到底在哪里?女士!我并未看到任何裸体男子。】
女士说....【怎么会?你使用我这个望远镜就能看到他!】


ChEck IT oUt....

偷窥别人隐私,还指控别人破坏善良风俗,应该是她的问题比较严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