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女人和男人的不同

爱上一个人也许只需要一秒钟,但忘记一个人却需要一辈子
单纯的讲,男人或者女人都是一样,都需要安全感!难道会有人希望自己身边的女人或男人天天给你带来危机感吗?
一般来说,女人在内心深处渴望一种安全感,有人误解为找男朋友高高大大就是安全感!那当然不是咯....对女人而言,安全感就像保,因为女生会害怕失去她心爱的人。当女生告诉男生你没有安全感并不代表她不爱你而是她偶尔会心不安,怕来得太快走得也快!
女人也需要找到一个她确定的,能够陪伴她一生的男人,无论是在她年轻的时候、年老的时候,在他们不幸的时候、幸福的时候,在他们贫穷的时候、富有的时候,她们需要他给她们足够的信心将自己的一生投入进家庭,
男人在外面遇到的压力是我们女人不能想象的,男人都是要面子的,即使是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也希望维持他全能的形象但是人总是会累的,如果一个人时时刻刻都表现得很完美,那么他就是超人了男人也恐慌,害怕,失落,惆怅,总之我们女人有的他们全会有。
坦白是最重要的不要因为爱面子而隐藏例如:喜欢一个人不必随口每天说,但是当对方认真地问你那你应该老实地回答,因为对方也许是怕你不爱他了!
一个人多么有自信也有时会怕失去的况且是一个没信心的人,所以他们想听的是真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