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人生拥有多少第一次?

第一次好朋友为我庆祝生日,
第一次十八岁咯....
第一次单独救一个可怜的老太婆,
第一次觉得一位老伯伯毅力好又可爱,
第一次和朋友单独去海边,
第一次与朋友单独看戏,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学织围巾,
第一次要单独出国旅行,
第一次假期那么多节目,
第一次爬假期后会怀念,
第一次拥抱不见啦(伤心叻),
第一次别人牵我的手,
第一次如此想念已毕业的朋友们(你们最近好吗?),
第一次要对十二月生日的朋友道歉(不能和你们庆祝),
第一次要帮婆婆洗粪!
那么多的第一次,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事,也许这些对他人不重要,但是对我而言是回忆。
父母是陪伴我一生及爱我的人而朋友是一生会听我诉苦的人,这一切有多少人能拥有?
谢谢大家给我的喜怒哀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