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讨厌茅盾的我

不懂耶....毕竟没有离开过所以不肯定(如果有我会告诉你)!
他呢?会想我么?如果有就要说噢!
即将出国,心里有点舍不得,是什么让我舍不得呢?(还模糊)
好友对我说:"如果遇到自己爱的人不要再错过了,不要位朋友犹豫什么,"可是我不懂耶....有时我真的喜欢他他也喜欢我但是我不知道如何了,那也是我和他之间画上的句号。(几时我才会勇敢一些?)
也许是因为朋友之间的影响,他们与第一男朋友分手后都是伤痕磊磊,应该是我害怕吧!
许多人问我:"你几时才要谈恋爱",我总是说我不会,那是逃避吧....
我的好朋友说:"你错过的真的很可惜,找男朋友一定要找一个他爱你比较多的,"这些我已经听了四年了,虽然话说没错啦....但是我还是相信世界那么大难道没有一个你爱他他爱你的人吗?
我习惯一个人睡觉,读书,运动,玩游戏等等,若有一天不再是一个人了,我会怕怕那只是短暂而已,所以不是真心的话不要给我太大的希望,因为我需要长久的时间忘记
我愿意等你与我的约定,但是如果有一天你变了一定要坦白,我不会生气我会用时间来忘记!
比起自己,我更加希望朋友幸福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